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新发型

剪了新发型,评语好坏参半【坏的就只有媛讲nia】=.=
不过我倒是发现穿便服蛮好看,穿校服倒有点nga的feel...
给人的feel很不一样掉~
我mummy say: 比较活泼的感觉~
我daddy say : 你有剪么?!【gek】
不过大家到有志一同的认为我前面刘海剪得很nice^^。
之前的平头害我的瓜子脸【应该是吧?!】变四方脸==
以后就剪圆的好了。
头发不大直了。。。本来外面还要再修的短一些,里面再薄一些,将层次才较明显。
可是发型师说:最好不要剪得2 short & 2 薄,因为我拉得差不多都剪完了,
再剪的话,怕会很难收拾!
还有,最近补习的时候,某某老是在偷拍我=.=
已经拍7张了!其中一张是正面,拜某人所赐,nga 到爆!!!
最好是不要给我po到fb,毁我形象!T^T

3 条评论:

  1. erm..nice~nt bad..aiya..next time ask me help u cut..haha..sure will let u jadi美女!!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erh-hmm~~~me is her gai zhao shi le~~~dun rampas my m0del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