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隐隐的痛




很多人都说,觉得我跟他在一起。。。
我一点也不想被这么觉得。。。
人。。。是一样的。。。
如果你们都这么觉得。。。
那他呢?
我想。。。也许也是吧。。。
毕竟他并不怎么相信我对他的感情T.T
我给自己惹出大麻烦了,对吗?
泪落下。。。我在哭,却不知为何而哭。。。
我在恐慌,挣脱不了自己所缚的茧。。。
这一次,我似乎在也想不出任何方法去敷衍你们·敷衍他·和说服‘他’。。。
我知道也许‘他’一点也不在乎,但我爱他,在乎‘他’的感觉·在乎‘他’对我的看法。。。
我很想找‘他’帮我,但是有必要吗?
事情似乎比我想象中的复杂,让我不禁联想起两年前的事情。。。
又要重蹈覆撤了吗?
我不要!!这次不管如何我就是不要!!!!
我究竟该如何是好?



P.S.

某某:对不起,我想这次也许不能再做‘好’朋友了。。。
‘他’:不要再误会我了好不好。。。我真的很在乎你。。。你说过你会我的,还记得吗?
可婷:我们一点也不像情侣,好不好?!不要再这样说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