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散心



和我的战利品一起亮相~) (头和身体分家的镜子(



散的是心, 散不走的是浓浓的哀伤~

今天去FARLEY,买东西。。。
唯一的战利品---镜子
因为之前的被我的宝贝妹妹弄断了== (人家有感情的了说T.T)
好在妈妈很阿莎力的答应去买。
买了个更大的,有点不敢用,很像怕人家不懂你照镜子将。。。
因为裙子穿很,走进去的时候差点走光><
糗死,大家都在看我一直拉裙子*_*

回程时,老妈去打包给哥上班前吃,目标是----当当当当!!!!
老地方==
去到那里,我在车上等妈咪,左顾右盼,还是没有看到他。。。
我妈上车后,还问我在看什么。。。
我支支吾吾的:嗯。。。没有啦。。。肚子饿了,想吃干盘面咯~
侥幸过关~XD~

我悄悄对自己说,如果今天我跟他道歉后,他还是不肯原谅我的话,就再也不找他了。。。

结论是---
秘密。。。(我不想说)





对于世界而言,
你是一个人,
但是对于某个人而言,
你是他的世界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