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头晕T.T

今天早上,一起来,就觉得头超晕的=.=lll
想到我跟他的事,怀疑自己是不是做梦。。。
但是收件箱里清清楚楚记载的是------时间的轨迹,回忆的烙印。。。
越想越晕,好想哦。。
他曾经说过,只要我心情不好,就可以找他,他会陪我,不管什么时候,不管在什么地方。。。
不过我想,这对他来说只是一个玩笑话吧!
而且,我也不想找他。。。
残酷的,重新把我从天堂推入了地狱。。。
而我的幸福维持的额度仅仅是那几秒钟,那把我推至云端的几秒钟。。。
虽然这痛锥心,但无论如何我会努力,我不会让他生气我太久的。。。
无论用什么方法,无论是什么手段。。。



我放下了尊严,
放下了个性,
放下了固执,
都只是因为我放不下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