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是。。。爱上了吧。。

放不开了吧?
也许。。
跟他说了我和某某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了,结果他似乎很高兴?!
意料之外,未免表现得太明显了吧?
我本来以为。。。算了。。。至少他现在又肯理我了^^
他说可能想找我他数学。。天哪!!那我不是要恶补自己先?
而且啦,老实说,我也不敢跟他单独相处啊。。。怕脑充血!!XD~
昨晚聊很久,说了很多,发现自己又多了解了他一点点~
可是我发现,他越对我好,我就越离不开他。。。
他越理我,我就越陷越深。。。
也许有一天我能感动他?
有人将跟我说的。。。
可是我不相信,
不只对自己没信心·
也不认为他能放下她。。。
(个人感觉啦)==




谁能透彻明白
眼泪的放任是何种滋味
等待
只为得到青睐
和爱的成与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