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释放禁锢的灵魂

我在笑,笑得好苦好苦。。。
我强装开心,虚伪得可以!
翻腾的好酸,泪终于溢出眼眶。。。
不去拭,不愿接,我。。。任它奔腾。。。
最后再让我哭一次,为他哭,为我哭,为脆弱掉泪。。。
然后,我就会再次禁锢那不安分的灵魂,堆砌起层层高墙,
阻隔我们的世界,将,我才能在真正的。。。心死。。。
爱情是人生哲学,而我们却必须历经一生去参透。。。
当他来时,你为他狂欢,直至他离去,只留给你遍体鳞伤。。。
这次,我要学会豁达
人本是单数,来时是,去时也是~
既然如此,我本就是孤单一人,只不过误入热闹的仙界,爱上了不平凡热闹。。。
如今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,也不应该觉得唐突才对。。。





我爱你,很久了

等你,也很久了
现在,我要离开
比很久很久还要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