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梦寐~

又来了。。。动不动就给我闹脾气!!比我还像个小孩子!拜托,你还大我一岁也~
无意间跟他说起有个朋友说他,就一直缠着我问是谁。。。
为了不然他误会我朋友喜欢他,我当然是不想说哇(尤其他似乎很在意的样子,让我一点也不想说!!!)
结果不出我所料:谁来的?你不说我生气哦~
好吧,我承认那时我回答你的时候口气很语气不善,可是你知道吗?
在电话的那头,我抱着枕头痛哭,泪水奔腾。。。
我不住颤抖的肩膀还迎来我妹关心的目光,我就连一句搪塞的借口也不想给,径自流泪。。。
只因为你竟然会为了这个跟我生气??!!你一点也不在乎我的感受,在你眼里,我到底算什麽?原来一直以来,就只有我一个人傻傻地握住那不具任何意义的承诺。。。
心碎吗?不!痛到至深,我却一点感觉也没有,是。。。麻木了吧?
跟你相处,2/3的时间都是在你生气,我低声下气哄你中度过。。。
在爱情路上,我是个弱者,我总是放低身段,卑微的迎合他,满足他。。。我不顾廉耻,放弃尊严和骨气,最后换来的却是无情地对待。。。
我还该等吗?等我的心残缺的那天,我才会甘心吗?




我爱你时,你才那么闪耀,
我不爱你时,你什么都不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