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爱。幻灭

放弃吗?!是的!我不认为我有能力再承受一次伤害,我真的怕了!
现在,课业至上,至于爱情,暂时不去想它了~
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了,
那我就应该实现承诺
老实说,痛是我现在神经线唯一接收到的信息。。。
我不想再像上次那样摔得那么难看!!
我想加油,至少这次我不会再让自己被留下!
因为这次先离开的人---是我~
你的好·你的坏,我都要记得~
我不要忘记曾经爱过你这么一个人~
而让我们之间,再次回到原点
谢谢你,曾经让我这么爱你~
这次,梦醒,就不要睡下了。。。
可以吗?再让我最后说一次:爱你是我最幸福的事。。。
我们。。。都要加油哦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