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雨天

这几天老在下雨,我说过我很喜欢雨天,是。。。上瘾了吧~

一如我对你。。。感情不是说放就放的。。。

我记得K跟我说过一句话:'世界上男人那么多,又不差他一个!'

我很想回她:‘世界那么大,男人(生)那么多,我却偏偏只想要他一个!'

我是傻,傻得无可救药·傻得一厢情愿·傻得。。。执迷不悟。。。

老实说,我也很不想酱,

如果心是可以随心所欲,那我的灵魂就不会随风逐流,最后落在了他的身上。。。

不是每一段感情都是顺遂的,往往一厢情愿的做法,最终伤害的还是自己。。。

这个道理我懂,却不愿深究。。。

偶尔的迷糊,是带给自己持续幸福的理由。。。

傻就傻吧~我不想想太多,给自己想象的空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...

毕竟连我都不知道,知道真相是对自己的残忍,还是仁慈。。。

只要我曾经在他的记忆里驻留过,只要我曾经在他的生命里掀起一阵风,

不管是好坏,我只希望他的回忆里曾经有我的身影,让它化为满足的叹息,随风而去~











让一个人进驻自己的心里,
是不经意的,
是不自觉的,
是。。。心甘情愿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