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身心煎熬的一星期

星期一(8/3/10):分英文试卷一,老师说试卷一和试卷二很多,我试卷一才拿30题,最
好是真的差很多。。。KHB:讨论答案,应该是50%酱,终于PASS了,
不用站在椅子上了~^^GEO:死北差,45%!!!生平第一次我GEO
会拿到比KHB差T.T,真是乐极生悲

星期二(9/3/10):考PJK,blur blur 的,都不知道自己在答什么。。。老师有教过吗?我
还忘了有考PJK test 叻!!PJK pokai!!!

星期三(10/3/10)迟到=.=醒了还按掉闹钟,继续睡~结果咯T.T还没进校门前,就看到
他坐在bus stop,哇老也!!我眼睛几时变酱好去哦?好像只要关于
到他的东西,我都会特别敏感~第一次觉得迟到是酱美好的事~XD~
进班时,老师正好在骂一个老爱show off 的人,我心想这次衰到咯!
结果,因为当时全班人都站着,所以老师没有发现我这个101大厦
!哈哈,也许是太易被人忽略了吧!

星期四(11/3/10):分英文试卷二,+起来=68%,进步咯~今天在kantin看到他(最近他
好像老呆在kantin),我发现他某一个朋友好像知道我和他的事情,
本来他没有看到我的,转身要走时,他朋友看到我,就扯他衣角,
要他看我这边。O.o?!其实也还好啦!既然坦白了就不怕你们知道~

星期五(12/3/10)迟大到咯~LOLZ...Janice拿着记名册给我签下大名,明星么?!
XD~走时还不小心狠狠‘碰’了某个老师一下,真的是不小心的~
奇怪的是,因为迟到的关系,又让我碰见他了~不过这次他是和我一
样迟大到~^^天哪!不要让我对‘迟到’上瘾~他跟他姐姐感情好像
很好。去上厕所时,看到他快要把他班的铁门拆掉了>.<犯了破坏
公物罪吧?!他老师不会骂哦?还是把它当成交响乐在听?!





有故事的人,
才能创作出璀璨的作品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